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必穿長羽絨外套 韓黑心賣家騙145人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8:17

南韓迎來入冬後首波寒流,不少民眾搶著買長版羽絨外套,卻有黑心賣家收到錢不出貨,甚至捲款而逃,多達145人受騙。

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發布入冬後的第一波寒流警報,首爾最低溫僅零下5度,民眾紛紛穿上長版羽絨外套禦寒,卻有黑心賣家,假借羽絨外套詐騙。

受騙者:「仔細想想覺得很奇怪,怎麼會賣得這麼便宜,一開始還找得到人,兩天後就斷了聯絡。」

賣家專門販賣各大知名品牌的長版羽絨外套,因為價格只有市價一半,原本賣1萬3台幣的外套,不到5千元就買得到,吸引不少學生下單購買。

 
受騙者成憲載:「(賣家說透過)發布會或活動,拿到許多折價券,才能便宜地大量購買轉賣。」

沒想到黑心賣家收到錢後捲款而逃,已有145人受騙,警方才展開調查。

氣象預報分析員秋善熙:「位在大陸北部的冷高壓持續發展,西海岸會開始颳起強風,5日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是如此。」

另外這波寒流持續發威,首爾周末恐降到零下10度,除了有公車亭搭建擋風棚、配備暖氣,京畿道的候車亭,則把椅子改成發熱版。

記者:「現在室外溫度是4度,我來測量看看發熱椅的溫度,椅子的溫度有38度。」

貼心便民的設施,讓民眾不用在冷風中等公車,寒流來也不用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寒流#羽絨#外套#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10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