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女7男趴」攝影師IG被檢舉 求網幫忙:我很少低頭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08:50
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名為「松山西口前」的攝影師穆川申因舉辦「6女7男群交趴」、並拍攝情色照引起爭議,涉嫌妨害風化罪遭約談,訊後以6萬元交保。雖然風波已過,但穆川申Instagram帳號卻在近日被檢舉,導致官方封鎖,讓穆川申再度出面,請求網友幫忙恢復帳號。

「這次我是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忙......我很少會願意低下頭請求的。」穆川申在臉書PO文,表示Instagram「西口的本部帳號@mustation2」因被人檢舉而消失,忍不住動怒批「關於自己能夠成為那些見不得別人好,對牠造成威脅,成為牠在意的眼中釘,我很榮幸,被這麼當一回事」、「當然這牠人暫時獲得一時的痛快,但是未來當然會慢慢發現,或許這行為就不小心變成幫助我的最佳豬隊友。」

 

穆川申說自己不會輕易認輸,更嗆聲「當你想要成為第一名,就是讓自己更努力地去贏過別人,沒有捷徑,而不是把第一個人殺掉,然後自動順位晉升成第一名,這是錯誤的觀念,希望你能謹記在心」。穆川申也尋求網友幫忙,解釋自己在Instagram後期的照片都沒有違規,希望網友能幫忙PO文求情,或是向官方回報,讓他拿回Instagram帳號,「麻煩各位了 因為不管發生在你在我身上的事情都好,很多事情,做了,或許會有機會,但是不做,是永遠不會有機會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穆川申臉書貼文→https://goo.gl/VrX9M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西口前#穆川申#6女7男群交趴#情色照#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2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