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挾持/挾持血案震驚 港民悲憤要求公道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李皇龍 菲律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4 22:28

香港康泰旅行團在菲律賓遭到挾持,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震驚香港社會,港府降半旗致哀,特首曾蔭權更要求菲律賓官方給個交代,而多名遇難者的家屬則是在今天下午趕到現場,舉行招魂儀式,悲痛的氣氛令人感到不捨。

跪地磕頭,上香落淚,遇難香港遊客的家屬來到案發現場,舉行路祭招魂,看到血跡斑斑的遊覽車,還是忍不住痛哭失聲。

香港康泰旅行團在菲律賓遭挾持,10死悲劇震驚了全香港,港府降半旗,香港證交所在開市前默哀,而特首曾蔭權更強烈要求菲律賓政府,要給個交代。香港特首曾蔭權:「我們對這件事是十分悲痛,覺得是極大的悲劇,我嚴正要求菲律賓政府要做一個詳細全面的調查。」

從上到下,全港一片悲憤,「港殤」、「無能菲警」,斗大的報紙標題,說明所有香港人的心情,這一天大家搶著買報,搶著看戶外電視直播,要關心案情。香港民眾:「我很傷心,很不開心,我想香港人都很不開心,我覺得很悲慘,如此的人命傷亡很不值得,我覺得歹徒很任性,如此亂殺無辜的市民。」

案情方面,菲律賓政府也繼續派人在現場查證,車窗跟車頂,看得到彈孔的位置都貼上箭頭做記號;至於家屬與遇難遺體,將在25日晚間隨包機返回香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8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