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走私毒品 宏都拉斯總統胞弟邁阿密落網


發佈時間:2018/11/2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1: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宏都拉斯政府今天表示,總統胡安.奧蘭多.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胞弟胡安.安東尼.葉南德茲(Juan Antonio Hernandez)今天因涉嫌走私毒品在美國邁阿密被捕。

40歲的安東尼律師出身,曾任執政黨議員,外號東尼(Tony)。宏都拉斯總統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他在邁阿密被捕。

 

宏都拉斯數位權高位重的人士在美國因涉嫌走私毒品被起訴,包括3名國會議員,而安東尼落網,是最新一起相關事件。

宏國總統在家鄉葛拉西亞斯(Gracias)對記者表示:「對整個家族而言,這是個沉重的打擊。」

「我希望司法體系能予他捍衛自身的餘地,身為家人,我們將竭盡所能支持他。」
 

安東尼曾被控與販毒組織Cachiros有所往來,但他否認。路透社無法立即與安東尼的律師取得聯繫。

Cachiros頭子去年3月在紐約受審期間,曾作證指安東尼收賄協助非法轉移販毒所獲的資金。

葉南德茲也曾任律師,立場保守的他2014年取得政權後,對販毒集團和街頭幫派祭出嚴刑峻法,藉此遏止凶殺案,此舉受美國支持,但遭人權組織抨擊。

美國法院進行相關判決時,2010年至2014年期間執政的宏都拉斯前總統羅博(Porfirio Lobo),也被控與Cachiros有所往來,但他本人矢口否認。

羅博其中一子去年被控將古柯鹼輸入美國,他在美國法庭上認罪後被判處24年徒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都拉斯#總統#胞弟#毒品#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5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