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袒護沙烏地王儲 伊朗外長發推文嘲諷


發佈時間:2018/11/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7: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承認沙國王儲有可能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命案的幕後主使,但他誓言繼續支持盟友沙烏地阿拉伯。對此,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發推文嘲諷川普。

查瑞夫(Javad Zarif)今天稍晚在推特(Twitter)寫道:「川普先生荒誕地把他針對沙烏地暴行的可恥聲明第一段,完全用於指責伊朗進行他可以想得出來的各種違法行為。」

 

針對沙烏地所發表的聲明,川普確實列舉對伊朗的各項指控為開端,作為繼續支持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理由。

查瑞夫並說:「也許我們對加州野火也有責任,因為我們沒有幫忙耙地。」

這段回應是針對川普近日宣稱,森林大火─例如近日肆虐加州北部的野火─可因「多花時間耙地、清理和做相關工作」而得以預防。
 

愈來愈多證據顯示,沙烏地政府涉及哈紹吉命案,其中包括美國政府情報部門的情資。儘管如此,川普依然拒絕接受。

川普寫道:「王儲有可能事先知道這起悲劇。他也許知情,也許不知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王儲#哈紹吉#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151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