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兒打書歐巴馬突現身 「話中有話」遭愛妻喊卡!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2:47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出了新書,17日她在華府舉辦打書會宣傳,談到成長中面臨的困境,對於政治閉口不談。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老公歐巴馬還驚喜現身,讓現場觀眾嗨翻天。

圖/翻攝自Kelyn Soong youtube

 
主持人:「我們有特別來賓!」

在觀眾尖叫聲中,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驚喜現身,來到愛妻蜜雪兒新書《轉變》的打書會。談到對蜜雪兒第一印象,歐巴馬話中有話,被妻子喊卡。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vs.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首先,她非常高、腿也特別長,我的意思是......(這裡有小孩)。」

 
活動90分鐘,除了看歐巴馬夫妻互動,蜜雪兒聚焦自己成長經歷,絕口不提政治。新書剛出版,蜜雪兒努力打廣告,除了打書會,還上了知名的脫口秀節目。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這裡有蜜雪兒歐巴馬。」

蜜雪兒和名主持人艾倫來到costco辦簽書會,讓粉絲全瘋了。不過艾倫在蜜雪兒簽名時不時搞笑,還坐下來一起簽書。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妳在我書上的簽名,為什麼比我的還大?」

艾倫隨後拿出假書,一打開裡面居然是酒,搞笑說蜜雪兒要喝酒紓壓。一貫逗趣風格,讓蜜雪兒簽書會現場笑聲不斷。

主持人金摩:「請跟蜜雪兒歐巴馬打招呼。」

蜜雪兒還來到另一場脫口秀節目宣傳新書,主持人金摩抓住惡作劇機會,拿出字卡要蜜雪兒照念。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vs.主持人金摩:「我們這8年在白宮,都用蘿拉布希的網飛帳號,(真的嗎?哇!驚人的真相)蘿拉對不起,寄給我帳單吧。」

蜜雪兒接著又念字卡,說自己分不出兩個女兒誰是誰,念完後還自己承認是事實,笑翻現場觀眾。蜜雪兒趕場不只打新書,也再度讓大眾看見她幽默風趣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蜜雪兒#新書#簽書會#轉變#放閃#艾倫#金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08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