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男童只因想跟女老師玩 碰到胸部遭毒打一頓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1:33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安徽省臨泉縣一名7歲男童13日在上課時,因為想跟女老師玩耍,伸手觸碰了對方的胸部,不料女老師認為被非禮,竟然狂毆男童一頓,還大力搧耳光,甚至用腳猛踹,造成男童多處瘀青受傷。目前教育局已經對女老師做出停課處置,並扣發2個月的績效工資,警方也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母親在當天學校快放學時,接到校車司機的電話表示她兒子受傷了,進一步詢問才知兒子是遭學校女老師毒打一頓,不但被搧耳光,還被腳踹,起初以為是兒子做錯事情,後來才知道原來兒子摸了老師胸部一下,被老師認為是「非禮」,才會慘遭毒打。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事後也哭說,當時他只是想跟女老師玩耍,才會摸了老師的胸部,卻突然被暴打一頓,而男童母親認為,7歲的孩子不可能想要非禮老師,就算誤碰不該碰的部位,老師也應該先教導訓斥,而不是動手去暴打年幼的孩童,大罵老師「根本沒有師德!」

目前教育局已經展開調查,要求女老師交出檢討書,並給予停課以及扣發2個月的績效工資,警方也介入調查。不過此事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家長教育出了問題,7歲應該要能知道哪些部位不能碰觸,像這樣的孩子就是該打,但也有人認為,縱使孩子不對,身為教育者不該先動手,應該藉機教導孩子如何尊重對方以及正確的性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非禮#老師#毒打#胸部#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