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散50年…女代母尋昔日情人 結局超催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2:01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橫跨半世紀的思念,有了完美結局!香港臉書近期瘋傳一則女兒為母親尋找昔日情人的貼文,訴說一段1960年代在尖沙嘴「麗琪餅店」萌芽,最終卻無法開花結果的愛情故事,感動無數網友,結果在網路的協助下,短短6天就成功尋回這段失散50年的感情,這位母親已和昔日情人聚餐,分享彼此的生活,更表示將繼續保持聯絡。

圖/翻攝自 臉書

 
英國華僑席琳娜(Selina Wong)在臉書發文,要為母親南西(Nancy Wong)尋找失聯已久的舊情人;1968年,20歲的南西在在尖沙嘴加拿芬道「麗琪餅店」工作,當時一名男子丹尼(Danny)不但天天光顧,為了見南西一面,更每天騎著機車上演溫馨接送情,可惜南西在6個月後移民英國,兩人離別之前,丹尼送上照片,用英文寫下「I love you forever, and I’ ll never change my mind, never!」(我永遠愛你,我絕對不會改變心意,絕對!)。

圖/翻攝自 臉書

50年過去,南西有了自己的家庭,但仍無法忘懷那個直率的男孩,想知道對方近況,結果不到一個星期,女兒席琳娜本月11日在原貼文聯繫上丹尼,「我和媽媽都難以置信,全靠臉書的力量」;席琳娜表示,母親和丹尼日前已喝茶相聚,大談彼此這半世紀的生活,除了找回昔日情人外,透過尋人貼文,更收到一位失去聯絡24年的表親戚再次聯絡,覺得很不可思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散#昔日情人#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45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