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瀏海被地鐵車門夾住 小妹妹表情超厭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3:04
有一名小妹妹搭地鐵時瀏海被車門夾住,整個表情超級無奈。(圖/翻攝自微博)
有一名小妹妹搭地鐵時瀏海被車門夾住,整個表情超級無奈。(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都有捷運或地鐵的經驗,有時因為時間匆忙趕上列車,常常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少女搭乘地鐵時,直挺挺地站在車門前動也不敢動。事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她的瀏海被夾住了,超厭世的神情被旁邊的乘客拍下,影片上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微博帳號「皇上您這是喜脈啊」12日晚間分享這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你被地鐵夾過嗎?妹妹好像被夾一路了……」從影片中看到,這名小妹妹搭乘地鐵時,瀏海被車門夾住了,嚇得她動都不敢動,而且表情十分無奈和厭世,眼睛不是閉著或是只能直盯著前方看,最後等列車到站車門開啟,少女的表情才放鬆下來。

 
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長裙被夾到的經驗。(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雖然只有12秒,但一貼出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我看完笑翻了」、「好慘啊」;更有人笑問「妹妹,妳的瀏海還好嗎?」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也被車門夾住的經驗,「我的是長裙被夾住,我也是動都不敢動,深怕裙子破了還跌倒,那真的是糗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鐵#瀏海#長裙#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89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