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成田機場、新宿出發 列車直開富士山腳下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2:05

時序進入冬天,日本富士山正式封山。冬天期間,遊客可以選擇新的觀景平台眺望富士山美景。不過將來要到富士山更加省時方便,明年起分別從新宿和成田機場會有直達列車,開往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人忙著建路障,冬天就要到了,日本富士山的宮口五合目道路,從6號開始,禁止人車進入,要一直封山到明年5月。

主播:「雖然還很早,富士山也進入迎接冬天的儲休季節,連結富士宮口5合目的富士山天際線道路,6日下午已經進入冬季封閉期。」

冬天的富士山不能爬了,不過遊客可以從遠處眺望。靜岡縣日本平山頂,就蓋了一座新的觀景平台,讓遊客感受富士山的壯闊。

 
記者:「因為平台是360度,過去在日本平這裡無法遠眺欣賞的景色,像是靜岡街景一路綿延到御前崎那邊,現在所有景致都能一次觀覽。」

進到觀景平台裡面,有舒適的咖啡廳,遊客欣賞窗外美景同時,還能來一杯觀景台內才喝得到的日式煎茶。

店家:「在我們這裡可以品嚐到日本平夢平台限定的煎茶,就使用附近下面的茶園裡鮮採的沖泡茶葉。」

另外河口湖也是眺望富士山的知名勝地。過去需要轉車才能抵達,不過從明年3月開始,JR東日本將新開定期列車,直接從新宿開到富士山麓。另外從成田機場也會有新列車,直達河口湖,前往富士山將更省時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山#眺望#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0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