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墜江調查出爐:乘客司機互毆 致15死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1:4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重慶上個月28日發生公車墜江事件,當地官方2日上午公布調查結果,竟然是因為車上一名48歲女乘客和公車司機發生爭執,兩人動手互毆,導致整輛車失控,最後撞斷大橋護欄墜落長江,原本以為是對向紅色汽車違規逆向肇事,經過行車記錄器畫面佐證,和在前幾站下車乘客訪查,這起15死悲劇終於真相大白。

圖/翻攝自微博

 
冉姓公車駕駛和女乘客激烈爭執,這是重慶2路公車墜江前最後的影像,仔細看,當時畫面女乘客不斷用手機敲打駕駛,不甘被打駕駛也找機會還擊,原本應該緊握方向盤的手放開好幾次,最後終於導致整輛車失控。

附近住戶:「你們看到有車掉下來沒有,那個一眨眼誰能看到掉下來,那個眼睛一眨就淹沒了,看不到。」

公車以超過50公里的速度往橋邊衝,根本來不及剎車,釀成15死悲劇,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過站沒下車。

 
大陸主播:「由於道路維修改造,22路公車不再行經壹號家居館站,當車行至南濱公園站的時候,駕駛員冉某提醒壹號家居館站的乘客在此站下車,劉某女乘客未下車。」

駕駛和女乘客從口角到動手互毆,這樣的行為從法律角度看兩人都觸犯公共危險罪,如果還活著,最重可判處死刑。公車殘骸31日晚間才終於打撈上岸,附近船隻都鳴笛致哀,目前已經尋獲13具罹難者遺體,身份也都全部確認,但仍有2名乘客下落不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墜江#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2185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