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壘球重返東京奧運 橫濱球場備戰整修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8:39
圖/TVBS
圖/TVBS

睽違12年,棒壘球項目再次重返奧運,身為東道主的日本,本身就是棒壘球強國,相對也很重視這項比賽,東京奧運的比賽場地,其中之一是在橫濱市的棒球場,這也是日職橫濱DeNA海灣之星主場,為了吸引更多球迷,以及備戰奧運,他們修建了座椅、燈光,以及強化球場意象,希望讓遠道而來的球迷,體驗棒球饗宴,也要展現日本的野球精神。

坐JR線來到關內站,這裡是2020年東京奧運的棒球比賽場地之一,同時也是日職橫濱隊的主場,可以看到這個關內站,旁邊就有兩個大型的棒球帽造景,充滿著棒球氣息,而且現在透過腳步,帶您來看看這座棒球場。

 

搭著JR來到目的地,印入眼簾的是一派藍白色建築,YOHOHAMA字體清楚可見,這是橫濱隊主場色,未來也即將是東京奧運棒壘球主場館,進入球場開放式露天場地,是這座球場的特色,橫濱球場1978年落成,目前可以容納28900人,但近來主場人氣飆升,為了符合市民期望,以及備戰東京奧運,這座球場也進行不少翻修。

圖/TVBS

為了要迎接東京奧運的來臨,可以看到橫濱棒球場,也做出了一些調整,像目前只能容納2萬8千多人,但現在在外野席有增設座位的設置,未來能更符合奧運需求。

 
外野兩側上方,忙著施工準備增設座位,未來兩端延伸上去,可讓總座位數來到35000人,而下方座椅乾淨整齊,展現日本人嚴謹做事的風格,今年翻修把原本部分的橘色座椅,全部改成藍色,這不僅是球隊主場色,更代表橫濱海灣的意象。

橫濱社長:「現在為了趕上奧運會,我們也是在加急施工,奧運會需要的設施,不只是我們,還包括橫濱市政府,奧運會組織委員一起來管理,比如說加強設備之類,加強設備不只座位,這幾年橫濱球場,兩側的照明燈,改為LED照明只開一半,亮度就非常明亮,等到球賽開打燈光全開,場內各處照明清楚,而場內目前大多以人工草皮為主,球滾動速度快,彈跳也比較高。」

圖/TVBS

揹著啤酒桶來回行走,啤酒服務員這類似注射器的配備,直接裝啤酒給球迷享用,未來奧運比賽時,外國球迷勢必有機會,體驗這項日職特有服務,雖然價位略高,仍舊吸引不少球迷購買,主場加強行銷,進場也大幅提升,光是去年就有近200萬人買票進場。

專屬加油聲,特有職棒味增設座位,改良昭明,睽違12年後棒壘球 再次重返奧運,東道主日本要用最貼近球迷的設計,讓世界看到日本的野球精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奧運#日本#東京#橫濱#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66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