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凱威再當英雄 U23世界盃棒球中華複賽搶勝


發佈時間:2018/10/2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3: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U23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野手李凱威連2天當英雄,今天複賽首戰與多明尼加交手,兩隊鏖戰至延長賽第10局,2人出局李凱威關鍵二壘打送回2分、吳承諭穩守,終場以3比1搶下複賽首勝。

U23世界盃棒球賽在南美洲哥倫比亞舉行,中華隊連3場比賽加班打至延長賽,預賽對荷蘭延長賽輸球,昨天預賽最後一戰與地主哥倫比亞交手,延長賽第10局靠著李凱威關鍵安打搶分,以6比5拿勝,比較對戰優質率(TQB)後,晉級6強複賽,複賽採循環賽制(SuperRound),預賽戰績帶入複賽。

 

中華隊凌晨複賽首戰與多明尼加交手,由鄭浩均先發,總計用120球投9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僅在2局被敲安打、觸身球保送、高飛犧牲打失掉唯一1分,表現亮眼。

中華隊比賽前6局沒能有得分攻勢,7局0比1落後時,李承恩獲得觸身球保送、短打推進,再靠著對手守備失誤跑回追平分。

兩隊9局打完1比1僵持不下,突破僵局制延長賽第10局,2人出局後李凱威跳出來當英雄,關鍵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10局下半吳承諭接手後援,先投出三振,接著製造雙殺,順利守住勝利。
 

李凱威連兩天當英雄,他表示10局上場打擊,要求自己更專注冷靜,在休息區時就有觀察對方投手投球習性,抓到偏高失投球,能夠一棒建功很興奮。

中華隊總教練林宗毅稱讚先發投手鄭浩均表現亮眼,決勝球都能發揮效果,投出應有的水準,也點名李凱威心臟夠大,「頂住壓力敲出關鍵安打相當不容易」,拿下複賽首勝是全隊一起努力的成果,接下來比賽全力以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23#世界盃#李凱威#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8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