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嫌噴「催淚瓦斯」 JR新宿站西口七送醫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3:38

日本東京在週五晚間,傳出有人噴灑疑似催淚瓦斯的氣體,導致7人身體不適送醫。而且地點,就在臺灣遊客很熟悉的JR新宿站西口。

圖/翻攝自産経ニュース 鴨川一也攝影

 
東京的新宿站西口,週五晚上擠滿了出來逛街吃飯的人。只是在人群中,卻能看到警方拉起的警戒線,和無數消防隊員。

NHK記者:「有多名民眾通報,這邊有人噴灑類似催淚瓦斯的氣體。剛剛在這附近,消防車的警笛響起、救護車也停到一旁,現場有點混亂,來了好幾輛救護車,不少人倒了下來,每個人表情都滿痛苦的。」

根據日本警方的說法,週五晚間7點50分左右,就在新宿站西口旁,有男子沿街噴灑疑似催淚瓦斯的氣體。結果導致7個人的喉嚨和眼睛不適送醫,還有不少人一時之間呼吸困難。

 
目擊者:「我一咳嗽,才發現路上行人都在咳。就在一瞬間開始咳,而且停不太下來,臉也整個翻紅。」

目擊者:「我看到(嫌犯)拿著波士頓包,跑著離開。感覺很匆忙的跑,就覺得發生了什麼事。」

綜合目擊者的說法,日本警方鎖定1名40多歲的男子,懷疑他是與人結怨,才會在路上噴灑氣體。也讓新宿的週五夜,在熱鬧中多了點緊張的氛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催淚瓦斯#新宿#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97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