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腿有不明液體」公車之狼又騷擾 這次終於被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1:33
網友曝光噴公車之狼的模樣。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曝光噴公車之狼的模樣。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惡名昭彰的公車之狼,多次被民眾直擊,疑似伸出狼爪,騷擾女乘客,沒想到讓他踢到鐵板了!因為路程遠,專挑從台北到新北的299和652路線的公車之狼,被女乘客揭發騷擾後,一貫的手法都是趁亂溜下車,但這次靠著司機跟乘客通力合作,終於落網了。
 

男子日前才被控涉嫌伸出鹹豬手,犯案疑似還穿著同一件外套。圖/TVBS資料畫面

一而再、再而三!這個月14日,才有民眾搭乘652公車往新莊方向時,被嫌犯疑似摸臀,雖然大喊有色狼,仍被他在三重站溜下車。而昨(25日)晚,男子又故技重施,且疑似還裝著跟之前犯案時一樣的外套。

 
 
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昨晚搭乘652公車,當車開到新莊化成路口時,有女生怒說「後面的先生請尊重一點好嗎?」當時色狼匆匆在中原路下車,但沒想到女子事後發現,「屁股和大腿有濕黏的液體」,當時司機經過全車同意,立刻將女孩載到新莊分局中平派出所製作筆錄,並採樣DNA鑑定。
 
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為剛好有熱心民眾拍下色狼身影,女子比對發現,色狼就是電視台曾報導的299公車之狼。沒想到,事情就這麼巧,色狼竟然搭上了回程返趟公車,直接被司機載到警局移送法辦。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怒罵「 快來看現世報」、「拜託不要一下就又放出來,不就白抓了」、「見一次打一次」、「關了就不要放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色狼#摸臀#新莊#652#29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698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