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擬取消預售屋制 建商打寒顫5成恐倒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7:47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在大陸買房幾乎都是預售居多,但常出現民眾錢都繳了但房子蓋到一半不蓋了的狀況,現在官方暗示可能取消預售制度,也就是房屋全部蓋好才能賣,深圳就出現第一個全面現售的建案。不過專家分析,如果全面取消預售,對房地產公司來說資金壓力更大,恐怕5成以上會倒閉。

大陸房屋銷售人員:「已經限制客戶進場了,大家如果有客戶在外面的話隨時給我打電話。」

 

這是大陸廈門熱絡的預售屋看房景象,不過未來要買預售屋可能會越來越難,因為大陸官方向廣東、湖北、四川、江蘇發函,暗示可能取消預售屋制度。

建案負責人:「房子蓋好了你再去買,就完全是一個成品,你可以自己去看他的容積率是不是跟宣傳手冊寫那樣。」

過去預售屋常出現違法銷售,或是房子變成所謂的爛尾樓,也就是已經賣出的預售屋蓋到一半突然不蓋了,大陸官方現在希望能全面實施現售完全蓋好了再賣房,像深圳出現第一個建設過程中完全沒有對外預售的現房銷售建案。
 

大陸新聞報導:「現售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但開發商承擔巨大的資金壓力。」

陸媒分析,如果全面實施現售制度,恐怕5成以上開發商會倒閉。

大陸網路新聞報導:「郁亮將活下去作為萬科未來三年的終極目標,實際上中國多數房地產公司日子都不太好過。」

連大陸房地產龍頭都這麼緊張,要是真的取消現行預售制度對整個中國大陸的房地產市場可是一個巨型震撼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售#建案#取消#資金#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62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