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難賣!車商靠升級配備 降價5-8萬拉抬買氣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0:09

今年車子很難賣,不少車商靠著改款,增加了主被動安全,氣囊從2顆變8顆,或是中央顯示螢幕變大、多了記憶座椅等配備,但價格沒有漲,反而有的降價5到8萬,車商說車子改款一個月來,訂單比之前多2、3成,就連油電車的電池保固,也從5年免費延長到8年。

圖/TVBS

 
銷售專員:「中央導航顯示畫面,增加到12.3吋。」

車內中央顯示螢幕變大,還多了內建導航。

記者畢倩涵:「現在是我在開這台車,因此不論是椅背還是方向盤,都是適合我身型的,但是現在如果換另一位駕駛的話,它就能讀取不同駕駛人的操控習慣。」

 
圖/TVBS

不同駕駛人,習慣的方向盤高度,以及椅背傾斜跟前後距離,新車多了記憶座椅,一次能記住3位車主。

銷售專員:「腳對著車下方一踢,門就打開了。」

新增的配備當禮物送,車子開價比之前便宜5到8萬,就連後擋遮陽簾,都是改款後升級的服務,價格不是凍漲就是下修,加量不加價的概念,不少車商都靠同一招。

銷售專員高鼎傑:「另外2顆氣簾它是整面下來,會擋住側面的車窗。」

國產車最讓人質疑的安全配備,新車改款後,氣囊從2顆變6顆,主被動安全升級一次到位,新車改款才一個月不到,訂單比起之前多了2、3成。

車商代表康增賜:「過去油電車(電池)是5年12萬公里保固。」

圖/TVBS

 
畢竟今年車市其實各家都賣得很辛苦,5月6月明顯衰退,8月掛牌數只有2萬6千多輛,年減近3成,是全年最慘的一個月,直到9月才開始回溫,功能增加但價格不漲,也反映在銷售數字上。

車商代表康增賜:「我們吸引到將近有多一倍訂單成長,我們過去油電車(電池)是5年12萬公里保固,現在延長到8年16萬公里。」

像是進口車,小改款後直接降6萬元,日系車入門款也從194萬到189萬,韓國車廠也有少1萬元售價,車商用配備換買氣,價格不變甚至下修,也帶動下半年換車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子#車商#螢幕#配備#降價#油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3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