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豪雨成災 超過80人喪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30 11:58

巴基斯坦連日豪雨,造成嚴重災情,西北部的省分最為慘重,超過80人喪命,另外,北韓國營電視台,也公布了飽受洪患之苦的災區,希望引起世界各國注意,給予援助。

巴基斯坦西北部帕夏爾遭到洪水的襲擊,3個人被困在大水中,一個人直接被沖走,另外兩個老人緊緊的抓住能抓的東西,載浮載沉的等待救援,其中一個人被水沖走不知去向,剩下的這兩位老人最後是獲救。

巴基斯坦連日的豪雨重創了西北部,農田、村莊以及街道全被洪水淹滅,連牛都無法倖免,就這樣不知道被沖到哪裡。

另一個村莊史瓦特,過去36小時內,降下了250-300毫米雨量,創下35年來最多的紀錄,造成河川潰堤,幾乎所有的房子,甚至橋都被大水沖毀,民眾都泡在水裡,家裡和外面一樣都是水,農田街道完全看不見,災情相當慘重。災民:「大雨和洪水造成這場浩劫,整個地區都被水淹沒,房子裡也都是水。」

北韓這裡也正遭到洪水侵襲,北韓國營電視台日前播出了水災的畫面,首都平壤之外的一些地方災情嚴重,包括邊境的開城工業區,也降下了50年來的最大雨。

原本主要的援助國南韓以及美國,因為北韓的挑釁行為而減少援助,而糧食和醫療一向短缺的北韓,會讓這些畫面曝光,外界推測應該是希望得到世界各國的同情和援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9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