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郵記者使館離奇消失 15人「暗殺小組」曝光


發佈時間:2018/10/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31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在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大使館離奇消失,疑似遭到沙國有計畫暗殺,美國媒體翻出監視器發現不少疑點。土耳其也公布當時進入大使館,一共15名疑似暗殺小組的影像。這名記者的妻子也正式向美國總統川普求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沙烏地阿拉伯記者的失蹤案,現在成了沙國、土耳其和美國三國的諜對諜戰爭,這位長年反對沙國政權的華郵記者哈紹吉,上週二下午1點14分踏入沙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未婚妻和親友都懷疑哈紹吉遭到沙國暗殺滅口,現在和川普求救。

美國總統川普:「哈紹吉的未婚妻寫了封信給我們,指名要給我的妻子及我,我們現在和她保持聯絡。」

川普鬆口,打算邀請哈紹吉的未婚妻到白宮會面,還說美國一定會徹查到底。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很糟糕的狀況,我們不能允許此事發生,發生在記者或任何人身上,我們要徹查到底。」

整起事件就像電影中的諜報戰情節,上週二哈紹吉進入大使館離奇消失,土耳其展開調查,發現在哈紹吉抵達大使館後的一個半小時之內有15位沙烏地阿拉伯公民也進到大使館,他們全部在下午三點左右分批搭黑色廂型車離開。

CNN記者:「當天下午3點鐘過後有幾輛車駛離大使館,現在的問題是哈紹吉是否在這幾輛車裡,如果是的話,他是否還活著呢。」

在此之後都沒人進出,而哈紹吉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就此失聯,進一步追查這15人,發現他們都在前一天分批搭專機入境土耳其,還都住進同一間旅館內。

CNN記者:「當天早上約5點鐘左右,這群人登記入住這間旅館,地點就在大使館街角附近,4個半小時後他們全部離開旅館,並分散成不同小組離開。」

美國媒體扮起柯南,調閱機場監視器,土耳其媒體更將這15人列為沙國暗殺小組,刊登出他們的面貌,這批人當中有外交官、犯罪鑑識專家,都是和政府相關人員,美國也說攔截到情資,沙國確實有意綁架哈紹吉,種種跡象都顯示沙國政府,恐怕難逃干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盛頓郵報#記者#暗殺#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24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