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醜聞爭議大法官過關 最高法院右傾民眾抗議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5:55

美國參議院6日下午投票表決,以50票贊成,48票反對,通過性醜聞纏身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任命案,卡瓦諾隨後宣誓就職,最高法院確定右傾,是川普總統的重大勝利。不過這起任命案激起各地民眾群起抗議,但川普總統十分開心還譏笑反對陣營,說抗議的人其實很少,根本塞不滿他造勢會場的前兩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 彭斯:「這項投票,贊成50票,反對48票,確認卡瓦諾任命美國大法官提名案。」

美國參議院6日下午投票表決,以50票贊成對48票反對,些微差距,通過性侵醜聞纏身的保守派法官卡瓦諾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是川普總統的重大勝利。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很棒的投票,歷史性的投票。」

 
參院投票通過後,川普立刻在空軍1號上,簽署卡瓦諾的任命命令,卡瓦諾也很快抵達最高法院,在妻子和兩名女兒陪同下,宣誓就職。但是各地反對民眾卻很憤怒,群起上街示威抗議。

CNN主播:「從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到紐約,到首都華府,憤怒的群眾上街抗議,拒絕接受卡瓦納擔任大法官。」

不過勝利在握的川普,一貫不管反對聲浪。稍後在一場造勢大會上,還取笑抗議民眾,人數其實很少,根本無法跟支持他的群眾相比。

美國總統 川普:「那些人甚至塞不滿我們的前排,看看這裡今晚有多少人。」

卡瓦諾確認高升大法官,不論美國之後選舉結果如何,最高法院都確定右傾,對美國司法政治未來10年,影響深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川普#大法官#卡瓦諾#性醜聞#最高法院#抗議#示威#彭斯#司法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84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