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像光腳沒穿鞋! 義大利貼腳鞋墊不怕刮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7:48

打赤腳走路輕鬆又自在,但腳底板沒有保護難免會受傷,義大利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貼腳鞋墊」,外觀有點像是沒有帶子的夾腳拖,底部黏貼設計也防水防刮,讓你只要穿著鞋墊出門一樣不受傷。

圖/翻攝自Insider YouTube

 
NAKEFIT介紹:「NAKEFIT是能在任何情況護您雙腳的終極方式,不管在游泳池或是水上樂園,NAKEFIT都可以保護您的腳不被割傷、感染或是滑倒。」

義大利新創業者推出這款黏貼式鞋墊,乍看像是沒有帶子的夾腳拖,但底部有防滑突起設計,只要輕輕貼在腳上,就能讓你像穿上鞋一樣到處走跳。

NAKEFIT介紹:「在海灘上踩沙走路再也不會感到厭煩,因為NAKEFIT是完全黏在腳上,讓你不會被地上任何物品割傷,同時也忘掉夾腳拖和涼鞋吧!你和你的另一半可以盡情做自己,拋開日常壓力。」

 
只不過這小小一片,真的可以防刮、防水又耐熱嗎?

Insider製作人:「我感覺可能性無限耶,因為理論上你可以穿鞋做的事情,現在不穿鞋都可以辦得到。」

國外有記者決定親自體驗。

Insider製作人:「我把這鞋墊貼在我的腳上,感覺有點奇怪,會跟你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因為只有一次性,然後我要說的是這個設計,是假設你的腳趾是合起來的。」

雖然不是五指分開,但實際測試不影響行走,而且黏貼附著力強,底下又有突起的設計,踩在樂高積木上一樣不會痛。

Insider製作人:「說真的感覺不差耶。」

就連走在大馬路上,也是完全沒負擔。

 
Insider製作人:「我感覺很棒耶,我可以走在任何路面上,真的很有趣,因為它給你一種赤腳的感覺,但又更舒服而且也很乾淨,更別說市區公園,我愛死了,我可以感覺到,因為這裡的草很長,我也可以感覺到上面的露水,就像在我腳上一樣,但一樣,我的腳底感覺棒透了。」

到沙灘戲水,也是手拍一拍,沙子就跟你的腳說掰掰,如果髒了,只要拆下丟掉就OK。

Insider製作人:「我有點難過把它給拆下來,這個鞋墊上面看的到,經歷過一些『風霜』,但你知道什麼沒留下痕跡嗎?就是我的腳。」

只不過雖然方便又實用,但想光腳走上街,還是需要點勇氣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鞋墊#赤腳#貼腳鞋墊#NAKEFIT#義大利#走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319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