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千隻熊進駐老屋 亞洲最大泰迪熊館落腳新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4:57

造型可愛的泰迪熊博物館,在日本、韓國都是很受遊客青睞的景點,現在不用出國了。因為在新竹關西,就有一座全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裡面超過3千件館藏,還有獨特的台灣黑熊,新竹縣府希望靠著這隻可愛的明星,能把原本荒廢的蚊子館,變成台三線上的新景點。

圖/TVBS

 
3.5米泰迪熊隨著音樂,在舞台上轉動,好幾隻泰迪熊排排站,換上水手制服,好像是在迎接民眾的到訪,還有還有,穿上純潔白紗,手捧捧花,勾著一旁西裝筆挺的男伴,瞧瞧,這也是泰迪熊的新裝扮,這一隻隻獨特泰迪熊,全都是新竹小熊博物館的新夥伴。

小熊博物館業者:「我們現在看到的身上的每一隻泰迪熊,都是純手工製作。」

圖/TVBS

29日剛開幕的小熊博物館,有別於日本、韓國的,是亞洲最大,前身是關西農民活動中心,設立十年來,不斷傳出建照和使用執照風波,102年縣府開始整頓修繕,直到現在,終於成功委外,租出去了。
 

小熊博物館業者:「全台灣最老的就是這一隻,他是1926年出生到現在。」

從近百歲的泰迪熊到現代的裝扮,還有台灣特有種的黑熊造型,通通都有,佔地1380坪,一共3千隻泰迪熊,讓粉絲拍照拍到手軟,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圖/TVBS

小熊博物館業者:「自己DIY動手做一隻屬於自己的泰迪熊。」

塞入棉花,一針一針親手縫上,超卡哇伊的泰迪熊就大功告成,縣府找來廠商,把過去的蚊子館,搖身一變成為泰迪熊基地,就是希望透過這些可愛小熊,能夠吸引遊客目光,活絡地方,創造出一波泰迪熊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熊#新竹#泰迪熊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0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