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一架F-35B墜毀南卡州 所幸無人傷亡


發佈時間:2018/09/2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09:46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一架隸屬美軍陸戰隊第2航空聯隊暨第501陸戰隊戰鬥機攻擊訓練中隊的F-35B匿蹤戰機,今天在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陸戰隊航空基地附近墜毀,所幸無人傷亡。

美軍陸戰隊配備的F-35B,昨天從美國兩棲攻擊艦艾薩克斯號(USS Essex)起飛,攻擊阿富汗坎達哈(Kandahar)省的塔利班組織,美國中央海軍司令部(USNaval Forces Central Command)發聲明說,這是F-35戰機首次執行戰鬥任務,地面部隊指揮官認為襲擊成功。

 

但根據陸戰隊時報(Marine Corps Times)報導,今天傳出一架F-35B墜毀於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陸戰隊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Beaufort)的消息,飛行員安全地自座艙彈射,目前由醫療人員檢視狀況。

報導說,這架F-35B是隸屬美軍陸戰隊第2航空聯隊(2nd Marine Aircraft Wing)暨第501陸戰隊戰鬥機攻擊訓練中隊(Marine Fighter Attack TrainingSquadron 501),軍方正會同當地有關部門,調查戰機墜毀的原由。

不過陸戰隊時報引述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網站的報導,F-35系列的戰機,面臨著料件汰換延宕與「自動後勤資訊系統」(Autonomic LogisticsInformation System, ALIS)有狀況的問題,有時F-35系列戰機待料時間長達兩年。
 

F-35戰機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Martin)生產,是具備高科技性能並採匿蹤設計的第五代戰鬥機,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

F-35戰機共分3個型別,包括傳統起降的A型機,美國空軍與盟國空軍使用;短場起飛垂直降落的B型機,機尾搭配可轉向的噴嘴,具備垂直起降能力,美國海軍陸戰隊與英國皇家海軍採用;艦載的C型機,美國海軍使用,部署在航空母艦,而3款戰機的共通性相當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35B#陸戰隊#匿蹤戰機#墜毀#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6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