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長沙機場巴士爆炸 2死悲劇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2 17:46

大陸湖南長沙發生一起機場巴士大火的意外,當時車上載滿乘客,熊熊大火竄出,許多乘客緊急逃生。最後還是有2名乘客來不及,活活被燒死,而這起意外的發生,竟然是車上一名乘客人為縱火。客車在高速公路上被大火吞噬的畫面,也被目擊者全程拍下來。

熊熊大火不斷地燃燒,還伴隨陣陣的黑煙,白色的客車就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大火,而一旁的路人趕緊打電話報警,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困。巴士乘客:「好痛,救救我!」

僥倖逃出來的乘客,因為被燙傷,不斷地在路邊哀號。這輛已經被燒焦,剩下骨架的客車,是湖南長沙的機場巴士,載滿了45名乘客,要從機場回到市區,就在距離機場12公里的高速公路上,突然爆炸起火,整輛車被大火吞噬,許多乘客緊急逃生,不過依舊有2名乘客活活被燒死。

目擊者:「一開始是有一個黑色的包,上面有紅色條紋,被最後一排的人往前扔出來,然後最後一排發生了尖叫。」

大陸公安證實,這是一起人為刻意縱火案,嫌犯自己也受到輕傷,目前在醫院治療。不過到底嫌犯為什麼要縱火?大陸公安還在查明。而經過這起意外,長沙機場的巴士登車,也加強安檢,避免再度發生類似的意外。

◎畫面翻攝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38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