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感動600萬人!孩子滿身泥 媽媽驕傲噴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8:12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小時候玩的全身髒兮兮,回家第一件事總是要面對媽媽的責罵,但菲律賓這段洗衣粉廣告,卻翻轉大眾印象。

鏡頭拍下,當看到孩子全身髒兮兮的走來,不少媽媽都皺起眉頭,忍不住念了幾句,責怪孩子是不是又調皮,把衣服弄得這麼髒,還有媽媽直接開罵:「你明知道媽媽不喜歡你這樣!」面對責罵,孩子們不發一語甚至掛上微笑,因為背後原因,在媽媽心裡投下震撼彈。

 



校園牆上的螢幕突然跳出表揚今日最佳學生的影片,螢幕上出現自己孩子的片段,原來他們都是去主動幫助遇到困難的老工友搬盆栽,才會在衣服上沾滿了泥巴;無私又純真的伸出援手,還有那雙堅定認真的眼光,看到這一幕,不少媽媽都落下淚來,把身邊的孩子緊緊擁入懷裡。


 

一位媽媽邊哭邊說,「我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我以為他又調皮了,看到我的孩子這麼棒,讓我深深為他感到驕傲。」也有一位媽媽說:「我從未期望過他會記得我們教他的事情,很意外我的孩子有顆如此善良的心。」



感人且觸動人心的片段,其實是菲律賓一個洗衣粉廣告,影片最後也寫下:「洗去髒污很簡單,但教好一個孩子不容易。」感動網友,上傳至今已有660萬次觀看,影片也被各國網友轉發,還有家長看了分享心得,表示以後孩子犯錯的第一時間,應該要先想想他為何會這樣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廣告#責罵#善良#驕傲#幫助#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782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