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著玻璃找「威利」!工地躲貓貓伴病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8:15

《威利在哪裡?》(Where's Wally),一本風靡全球的書,不少人從小朋友變成大人了都還在找威利,美國有一名建築工人傑森(Jason Haney),為了鼓勵病童,和女兒聯手打造了一個真人比例的威利看板,每天藏在醫院對面的工地裡,讓住院的孩子們能夠透過窗戶找威利,度過乏味的住院生活!


 

據《Fox News》報導,傑森是病童醫院對面工地的承包商,自己的女兒在3歲時因腦損傷影響智力發展,所幸經由努力竟超出醫生預期,即將從高中畢業並考上大學,傑森因此了解孩子生病的痛苦,決定讓病童能在生活中獲得一些樂趣,她和女兒聯手打造了一個一比一的威利看板,每天把威力藏在工地鷹架的不同角落,讓孩子能透過窗戶找威利!



只要傑森被告知有人找到威利了,隔天就會把威利換地方,而這場遊戲也成為孩子們之間一場競賽,傑森甚至成立了臉書社團,讓孩子們上傳今日「戰績」,不少家長和網友也到社團上留言,感謝傑森的愛心,同時也為病童們加油打氣。
 



醫院員工也表示,傑森的舉動替他們上了一堂課,學習如何和病童建立良好的互動,醫院也說,這並不是傑森第一次為孩子付出創意,去年冬天他也在工地裡打造一個大大的雪人!而傑森和女兒的下一個目標,是製造出「小小兵」的看板,希望能繼續為病童打氣,讓乏味的住院生活多些樂趣!





圖/Where's Waldo.. Memorial Children's Hospita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利在哪裡#工地#病童#安慰#鼓勵#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38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