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瓜用煎的鎖住甜味! 南韓創意消暑料理


發佈時間:2018/08/0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1:05

東北亞持續高溫,連北韓都出現40度的紀錄!這麼熱的天氣,要吃什麼來消暑?南韓料理達人建議,可以把西瓜果肉,像牛排一樣先煎過,鎖住甜味讓西瓜更美味。

示意圖/TVBS

 
東北亞持續猛暑,連北韓都中招。

日本記者:「朝鮮中央電視台在週三的新聞中,報導『持續猛暑下的日常』,拍攝熱鬧的游泳池畔。」

平壤的紋繡戲水場,擠滿來玩水消暑的北韓老少,平安南道的寧遠,甚至飆出40度高溫,這麼炎熱的天氣,又該吃什麼來消暑呢?

 
不只含有豐富的水分,還包括糖、礦物質和鉀等等營養素,西瓜顯然是消暑的最佳伙伴,只是比起切片吃的台灣和日本,南韓人夏天吃西瓜卻更有創意。

料理研究家:「今天來告訴大家能讓西瓜,更甜、更好吃的方法 ,在西瓜冷麵中,加入西瓜果肉,可以中和泡菜的辣味和澀味,加上西瓜是天然甜味,非常地棒。」

挖掉果肉的西瓜皮,不僅是天然的容器,而且和韓式冷麵的滋味簡直是絕配,而且為了讓西瓜能吃起來更甜,南韓料理專家建議,可以把西瓜果肉先煎烤過。

料理研究家:「若用烤的,還可以讓糖分更加濃縮,水分蒸發後,更能吃到極致的甜味。」

就像煎牛排一樣,煎過的西瓜把甜味鎖進果肉裡,可以拿來當沙拉冷盤的主菜,在猛暑中降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酷暑#西瓜#煎烤#創意#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181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