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金雞母! 啤酒霜淇淋PK日韓造型冰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20:34

超商霜淇淋1年能賣百萬支,是營收金雞母,今年推大人系「啤酒口味」,酒精濃度低於0.5%不算酒類,大人小孩都能嘗鮮;除了霜淇淋,超商還從日韓引進造型冰,不論是哈密瓜、還是五顏六色的起司磚,光靠包裝就帶動冰品成長3到5成業績。

圖/TVBS

 
顏色白中帶灰,超商夏日金雞母霜淇淋走大人系、推啤酒口味。

民眾:「我覺得酒味還好,奶味比較重,但它尾韻會有點酒的香氣,以前都是水果啊或比較常見的口味,巧克力香草等等,所以啤酒的會有興趣。」

啤酒口味霜淇淋,吃進嘴裡酒味並不明顯,更多的是烘焙過的麥芽香,比較濃郁,尾勁還有點咖啡味,光是超商霜淇淋1年能賣百萬隻,近幾年雖然銷售數字沒再創新高,但業者打出新口味,用精釀啤酒的成分下去製作,整支酒精濃度不到0.5%,算是食品不是酒,大人小孩都能嘗鮮。

 
超商公關何敘米:「酒精含量是0.5%以下,在法規屬於一般性商品,非酒類的產品。」

圖/TVBS

從冷凍庫拿出來,像冰又不是冰,來自韓國的起司磚五顏六色、吃起來冰冰涼涼,小小一顆很好入口。圓球體造型光看就很可愛,裡面是蜜桃口味,不過更熱賣的是它,水果造型外觀看就像一顆小小哈密瓜。

還有這些琳瑯滿目的日韓冰品,不論是養樂多包裝還是圓柱體,來自濟州島的水果冰沙,超商靠造型冰業績成長3到5成。

圖/TVBS

還有日本進口的雪糕外皮酥、裡面包著抹茶冰淇淋,不只口味特別,拍照、打卡,平價版網美冰品,趁著天熱,超商引進新品,不只嘴巴吃冰淇淋、包裝也要夠吸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霜淇淋#啤酒#起司磚#冰品#商機#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09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