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店「復古風」 極簡裝潢賣麵茶冰、牛乳冰

記者 錢麗如 楊雅琳 張允曦 / 攝影 陳建銘 陳宥翔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9:33

天氣熱到不行,冰店自然夯!除了浮誇華麗的冰品靠視覺吸睛外,也有新冰店選擇走復古風,像是很多人小時候吃的八寶冰、紅豆牛奶冰或是麵茶冰,都成為菜單上的人氣冰品。

圖/TVBS

 
雪白色的刨冰,上頭加芋圓、地瓜圓還有湯圓,再淋上煉乳跟巧克力粉,什錦冰配料很簡單。

記者楊雅琳:「這間新開的冰店,裝潢走日系風,但推出的冰品卻是走台灣復古風。」

圖/TVBS

小小一間店吸引滿滿客人,一半還都是外國人。
 

韓國客人:「在韓國的時候吃不太到這樣的刨冰,所以吃下去之後覺得很神奇,味道也很好。」

韓國客人:「酸甜有種台味,但是又很創新。」

韓國客人:「裝潢非常簡潔風,拍照起來很漂亮,尤其是它的價位,我覺得很實惠。」

懷舊口味對台灣人、外國人來說都很特別,老闆本人卻很年輕,是一位7年級生。

冰店老闆陳韋安:「我覺得創意有分2種,一種是從無生有,另一種是把舊的東西做新的組合,我覺得其實接受度會比較高。」

圖/TVBS

冰品不走華麗路線,反璞歸真,成功吸引人潮的不只一家,東區小店招牌掛著50年老店,其實是復刻版,週末假日門口不少人頂著豔陽排隊,為的就是要吃一碗紅豆牛奶冰還有八寶冰、芋頭牛奶冰、芒果牛奶冰,菜單跟傳統冰店如出一轍,裝潢也很到位,地板上有跳格子牆壁上貼著復古海報。

 
夏日冰品市場競爭激烈,懷舊也算是種新意,而且大部分冰品都是銅板價百元有找,不走浮誇、華麗路線照樣有賣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品#牛乳冰#麵茶冰#裝潢#極簡#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4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