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條街5顆星! 大直樂群三路4餐廳獲肯定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3:17

米其林評鑑公布,到哪裡可以收集最多星星呢?答案就是樂群三路,在這邊有「祥雲龍吟」、「RAW」、「態芮」、「教父牛排」,總共4家餐廳共摘下5顆星星。不過之前名廚江振誠才退回新加坡餐廳的2顆星,如今台灣的RAW又獲得1顆肯定,合夥的赫士盟集團則說不會拒絕封星。


 

全台灣擁有最多米其林星星的地方就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樂群三路,共摘下5顆星星,其中日式料理店祥雲龍吟獲得2顆星肯定,在同一棟大樓的RAW則是1顆星,另外在隔壁的態芮餐廳也是1顆星星,最後再加上教父牛排的1顆星,在這條街上就湊滿5顆米其林星星。

精緻的日式料理飄洋過海來台,祥雲龍吟用在地食材結合本土烹調技巧獲得2星加持,江振誠的RAW現代精緻擺盤,呈現豐富味道質感跟溫度,還融入街頭小吃元素,也有1顆星殊榮。台灣靈魂法國菜式的態芮也靠著高超絕技,把在地食材轉化成新臺菜境界,得到好評。


 

台灣人熟悉的教父牛排頂級美國乾式熟成牛肉還有澳洲和牛,用荔枝木烹調添加香氣、配菜也很傑出,酸種麵包、薯條甜品備受青睞,接下來也有回饋活動,只是為什麼這條樂群三路有這麼多顆星星呢?

教父牛排老闆鄧有癸認為,大直商圈這10年來比較成熟,因為一些好的百貨周邊很多豪宅,加上內科有很多商務客都往大直跑,位置在商業區,投資的人比較敢直接投資。



獲得米其林肯定當然很開心,只是江振程之前才結束新加坡餐廳營業、退回2顆星,也呼籲可以把肯定讓給其他餐廳,不過RAW的美味還是獲得1顆星,合夥的赫士盟則表示不會拒絕封星。

美食評鑑帶著星星來台,舌尖上的美味在國際間閃閃發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其林#樂群三路#祥雲龍吟#RAW#態芮#教父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97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