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2家沒摘星!米其林評鑑出爐 網友喊意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00: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米其林指南台北評鑑星等終於出爐!一共有20家餐廳摘星,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艾里斯(Michael Ellis)都稱讚「成績斐然」,不少知名餐廳都在榜上,但其中2家網友認為最能代表台灣餐飲的餐廳,呼聲很高卻落榜,讓網友直呼有點意外。

台北米其林指南14日出爐,20家摘星的餐廳中,獲得三星的只有1家,是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誇張的是,消息一出頤宮網站瞬間被塞爆!大批網友湧入,導致網站瞬間癱瘓,頁面顯示無法連線,必須不斷重整和慢慢等才有機會進入;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台灣有三顆星真的不簡單!」

 

君品飯店頤宮餐廳。圖/君品飯店


另外祥雲龍吟、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請客樓也奪下二星的殊榮,摘下一星的則有17家餐廳。另外國賓飯店旗下的3間餐廳,全獲得米其林推薦,也是飯店業中,少數旗下餐廳品牌同時獲得米其林推薦榮耀,3間餐廳包含「A CUT」、「粵菜廳」及「川菜廳」,米其林認為,「A CUT」不論餐廳裝潢、陳年的酒釀和使用的A級牛排都是加分條件,中餐廳「粵菜廳」及「川菜廳」,則是將中國傳統融入餐廳內,菜式一如其名紮實不花巧,主廚經驗豐富的手藝更是叫好之作,著實為餐點畫龍點睛。

國賓飯店川菜廳。圖/國賓飯店

 

不過在名單公布前,小籠包名店鼎泰豐及欣葉餐廳呼聲最高,外界預測是摘星的熱門名單,但結果出爐卻連一星都沒摘下,引起網友議論,被指是這次台北米其林指南的最大遺珠,紛紛留言「鼎泰豐QQ」、「鼎泰豐被打臉了」、「我以為會得欸」;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不意外啊」、「鼎泰豐本來就沒有三星價值」、「鼎泰豐過譽了」、「期待本來就不高」。



鼎泰豐和欣葉雖發跡於台北,卻曾在其他城市摘星,但在台北評鑑中落榜,另外全世界第一家燒肉摘星的「老乾杯」,連2年在上海米其林摘下一星,也意外和台北評鑑無緣,對此有美食評鑑家推測,可能是分店品質不一,也有可能是老店的裝潢比不上其他餐廳的富麗堂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其林#頤宮#鼎泰豐#欣葉#國賓飯店#評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2478

0.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