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水蜂炮慶元宵 大小炮城「上百萬發」接力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23:36

台南鹽水蜂炮活動,2日晚間越來越熱鬧,因為光是主炮城就有60萬發蜂炮,隨著神轎隊伍遶境,各個地方的炮城也會陸續發射蜂炮,加起來至少有上百萬發,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就是要體驗被蜂炮炸的刺激感。


 

霹靂啪啦!台南鹽水蜂炮2日晚間越炸越熱鬧,光是主砲城就有60萬發,民眾想體驗刺激感,通通都擠到炮城前面,雖然身上全身包得緊緊的,但是當蜂炮炸上來的時候,還是相當的刺激。

蜂炮越炸越多,想擠到炮城搖滾區,一定得全副武裝,像一位先生裝備超齊全,從頭到腳還有防毒面具,甚至還製作手機架、防蜂炮盾牌,也變成全場最吸睛焦點!


 

不過也有人什麼都沒帶,只有一片塑膠軟墊,好幾個人躲在後面,不過蜂炮不長眼,這回就有好幾個人因為沒裝備,被蜂炮炸到受傷,即便如此民眾還是很熱情,至高點看人潮擠得滿滿。

參與百年文化,有人認為越炸越旺,也有人希望可以帶來好運,就連國外朋友也來沾沾喜氣,智利遊客說蜂炮很漂亮,他們還帶壓克力、全罩式安全帽和手套。

鹽水蜂炮活動,神轎遶境隊伍從武廟出發,繞行主要街道,多座炮城陸續施放,加起來至少上百萬發蜂炮,都要為來年祈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宵#蜂炮#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