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小瑞士 久東平原市綠意盎然


發佈時間:2018/02/2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09: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巴西小瑞士」之稱的久東平原市是一處深具魅力、人氣旺、觀光基礎設施完善,且山林遍布、綠意盎然的旅遊勝地。

久東平原市(Campos do Jordao)位於風光明媚的曼奇蓋拉山脈(Mantiqueira),距聖保羅市約180公里,整座山城和周邊環境,均屬觀光勝地,一年四季都吸引遊客。

 

20世紀初,因為山上的空氣新鮮,對身體健康有益,陸續吸引人們前往久東平原市。巴西很多名人在那裡都有房子,聖保羅州長的冬季行宮「美景宮」(Palacio Boa Vista)也設在那裏,行宮內有許多著名巴西現代藝術家和巴洛克風格藝術品,以及17、18世紀的古董家具,平時開放參觀。

久東平原市和所有城鎮一樣,每個特定地區都有其特色。比方高級商店、酒吧、舞廳、酒店和餐廳,多集中在市中心卡皮瓦利(Capivari)區。

在那裡,遊客可以漫步遊走,欣賞仿歐建築;走累了還可隨時停下,坐在露天咖啡店喝杯香醇的卡布奇諾,品嘗瑞士火鍋,和三五好友聊聊天,或者什麼都不做,只是讓心情沉澱。
 

久東平原市讓心情沉澱的地方不少,如波蘭藝術家雷內爾(Felicia Leirner)露天雕塑美術館,那裡有上百件不同材質的雕塑作品陳列,具象和抽象的都有。美術館旁邊就是冬季音樂節的大本營克勞迪歐.桑托洛(Claudio Santoro)大會堂。

久東平原市冬季音樂節,公認是巴西最重要的古典音樂活動,但年復一年,愈來愈多的平民音樂和戲劇、藝術等表演穿插其間,將寒冷的山區炒得熱鬧滾滾。

久東平原市自然風光明媚,如設立於1941年的州立公園,是聖保羅州歷史最悠久的生態公園,占地8341公頃,地勢介於海拔1030公尺至2070公尺之間,擁有多處水源和繁複多樣的野生動植物,如黑豹、紫鸚鵡和瀕臨絕種威脅的飛鼠,松樹和多樣品種的蘭花。

公園設施完善,有餐廳、釣魚場、工藝品中心、蘭花坊、野餐區,以及多條生態步道。

箱石山(Pedra de Bau)則是愛好生態旅遊和冒險運動者的必訪之地,這座山石其實由3塊大岩石組成,早期原住民稱為「盯梢石」,後來因其長方形狀,而改名為「箱石」。箱石山步道沿途綠蔭豐富、遮蔽多,坡度為陡但視野開闊,絕對是值得一訪的景點。

此外,新開闢的「靜林」(Bosque do Silenciio)環境清幽,漫步在園林中的曲橋步道上,猶如置身「莫內的花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久東平原市#巴西#旅遊勝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57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