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幻迪士尼真人版《胡桃鉗》 《暮光》貝拉女兒長大了!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7:08
圖/麥肯基弗依IG
圖/麥肯基弗依IG

迪士尼真人動畫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最近釋出首支預告片,女主角就是只有17歲的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也就是《暮光之城》裡,貝拉和愛德華女兒的小女孩。


(圖/麥肯基弗依IG)

 

麥肯基弗依打從4歲的時候就開始擔任許多品牌的童星模特且參與多部品牌廣告、還會不時客串影集,到了10歲參與《暮光之城:破曉》演出,飾演男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飾)和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的女兒Renesmee,也讓更多劇迷認識了她。

(圖/麥肯基弗依IG)

麥肯基弗依擁有一雙大眼和深邃輪廓,2010年出演恐怖片《厲陰宅》,到了2014年更參與大片《星際效應》,扮演女主角的小時候,更曾為多部動畫片配音。
 

(圖/麥肯基弗依IG)

在2018年將上映的美國奇幻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麥肯基弗依飾演的Clara在城堡中發現了另一個世界,遇到了一群薑餅人士兵、糖梅仙子、生薑媽媽等,她長高了許多,也不再猶如小女孩的稚嫩,更散發出知性氣質。該片改編自童話故事《胡桃鉗》,演員還囊括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等大咖影星,將於明年11月上映。

(圖/麥肯基弗依IG)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預告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