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流沙、刈包入味! 創新蛋餅店成年輕人最愛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2:41

台南一名廚師跟朋友盤下早餐店,鎖定年輕族群以手工現桿麵糰為主打,搭配創新蛋餅口味,打拋肉、泰式、薯泥,甚至刈包口味的蛋餅以及甜的流沙蛋餅,份量大且價格不貴,高CP值美食果然成功擄獲年輕人的心,一天基本賣出2、300份蛋餅。


 

蛋汁蓋上現桿麵糰,再淋上打拋肉醬,新奇的搭配震撼顧客的味蕾,民眾各個讚不絕口!充實飽滿的內餡與傳統蛋餅天壤之別,「刈包口味」更是讓人光用聽的就感興趣,業者表示,打拋肉、薯泥、綜合跟刈包口味是店內熱門招牌。

專賣蛋餅的早餐店顧客絡繹不絕,也吸引美食節目上門一探究竟,店內清一色都是年輕族群的饕客,連店員也是年輕人,業者認為年輕族群比較有活力,奇特口味蛋餅主攻年輕人早餐市場,店內裝潢輕巧簡單,加上創新的蛋餅的口味,視覺、味覺都讓顧客驚豔。

如今開店2年,一天賣出2、300份蛋餅不是問題,以年輕人為主的蛋餅專賣店成功開拓別具特色的早餐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年輕#蛋餅#新奇#口味#打拋肉#薯泥#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67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