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跨年將至 遊樂園燈光秀、煙火先暖身


發佈時間:2017/11/2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4:26

再過幾天就要進入12月,接著馬上就是耶誕節和跨年,中部遊樂園業者特別在摩天輪上展示燈光秀,從24日開始,就會在晚上不定時撥放10種不同和耶誕節有關的圖騰,提早感受耶誕節氛圍。另外在雲林也有遊樂園業者,每年都會在園區施放跨年煙火,今年也特別在12月每個周末放3分鐘煙火,更搭配日本風,感覺像是日本花火節一樣。


 

絢爛煙火昇向高空,炸出美麗煙花照亮夜空,民眾忍不住發出驚呼。雲林遊樂園每年跨年都會在園區施放煙火,今年除了提早在12月份,每個周末晚間7點施放3分鐘的煙火,還開放5公頃的遊客服務區讓民眾免費入場,特別的是,更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遊樂園業者:「重金禮聘,來自日本的貓吉町品牌設櫃,餐廳等等組合了一個無料園區。」

園區員工和遊客紛紛換上日本和服讓人彷彿時空錯置,像到了日本京都,而且穿和服看煙火,很像日本花火節。
 

號稱中部最大,高達384公尺的大型摩天輪,從24日開始,到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每天晚上不定時放映燈光秀,10種不同圖騰,有雪花、還有紅鼻子馴鹿、更有綠色的耶誕樹,通通看的到,而且從12月1日開始,60個摩天輪車廂還有以耶誕老人造型的限量車廂,提早感受耶誕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燈光秀#劍湖山#煙火#耶誕節#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827

1.620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