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牛來了!睽違14年 餐廳、飯店搶賣首批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3:45

睽違14年,日本和牛解禁,第一批貨抵達台灣,上午有飯店餐廳,推出了12種吃法,價格從1380到4800元都有,號稱是宮崎牛A5等級!另外,也有百貨超市在上午限量開賣,1公斤賣1萬元,超市才一營業,立刻有消費者搶買。


 

整塊和牛放在烤盤上烤,飄出濃郁香氣,第一批合法日本和牛正式抵達台灣,號稱宮崎牛A5等級,吃法多樣化,薄片牛肉在蒸籠內蒸熟,要呈現肉片的原汁原味,一大片沙朗牛,不過價格可不便宜,兩人份共4片,價格3800元,吃進一口就要將近5百元。

飯店暨餐飲集團董事總經理吳偉正:「從上禮拜大家得知日牛開放的消息,總機電話陸續已經接個不停,目前也持續安排中。」

為了搶和牛市場,業者推出12種吃法,另一家連鎖餐廳找來日籍總料理長示範料理,包括肋眼、沙朗、肩部、前胸、臀部等等,共計約205公斤,不只餐廳,就連百貨超市,也同樣推和牛。
 

員工幫客人仔細介紹和牛部位,超市推出宮崎和牛,一塊塊擺在架上,油花紋路細緻,1公斤賣1萬元,週年慶期間打9折,一上架立刻有消費者搶購,超市祭出限量和牛,消費者趨之若鶩,不論飯店、餐廳或超市,搶買第一批來台和牛,雖然各家貨源有限,不過4日即將有第二批牛肉抵台,想品嘗的民眾別擔心吃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和牛#解禁#飯店#宮崎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41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