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中秋市場! 餐廳推戶外烤肉PK直火炭烤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8:56

下星期三就是中秋節,不少餐廳推出特殊烤肉活動搶市,有五星飯店主打把廚房搬到戶外,由主廚親手替客人烤肉,消費者既能吃烤肉,又有自助餐可以吃。另一家餐廳則是主打「直火炭烤」,訴求讓食物呈現原味,還請來法國主廚合作,搭上中秋節檔期,當天訂位目前也有7成滿。


 

餐廳主廚Vincent說:「歐洲比較流行直火炭烤,也比較吃食物本身的原味。」

肥美加拿大干貝,直接放在木炭上烤,不透過烤盤、烤網,直火炭烤訴求讓食物呈現原味。帝王蟹則是去殼後低溫蒸熟,搭配西班牙臘腸,當然還有這道主菜,整塊菲力牛排烤到五分熟,香味撲鼻!

位於20樓高的炭烤餐廳,搭上中秋檔期推出特色套餐,請來法國主廚合作,晚餐一人要價5千多元,中秋節當天,訂位已經有7成滿。
 

特殊火烤方式,要和一般烤肉做出區隔,另一家餐廳也推出戶外烤肉,較勁意味濃。鹹豬肉放在烤肉架上,烤得吱吱作響,一旁還有帶骨香腸,雞肉串和玉米蔬菜,五星飯店主廚把廚房搬到戶外,替客人親手烤肉,控制火侯,飯店自助餐為了迎合中秋檔期,增設戶外烤肉區,更有過節的感覺。

飯店發言人Janet:「有主廚在戶外為大家現場燒烤烤好之後,各位賓客可以在廳內優雅品嚐,9月30日到10月4日晚餐訂位已經8成滿。」

讓消費者除了吃buffet,還能一邊烤肉,晚餐時段一人要價2千多元,同樣很受歡迎。不論是把烤肉區搬到戶外或主推特殊炭烤,餐廳創新手法要讓消費者自動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飯店#烤肉#自助餐#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6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