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沿街撬鐵捲門! 黑衣男騎單車逃逸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3:07

夜深人靜,嫌犯騎著單車沿途撬開店家鐵捲門!29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火鍋店,遭男子撬開電動門的開關,要不是旁邊警衛大喊「你在做什麼?」,恐怕店家會遭竊,業者隔天調閱監視影像,發現男子騎著腳踏車沿途找目標,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循線抓人。


 

大半夜沿著騎樓邊走來走去,陌生男子行徑鬼祟看見店家鐵捲門就往前靠上去,另外一個鏡頭他騎著腳踏車停在一間火鍋店旁,一個人影竄到店家門口邊晃來晃去,原來男子想撬開鐵捲門,沒想到不到10秒鐘,立刻被警衛發現,嚇得逃離現場。

記者李潔:「凌晨2點半,嫌犯騎著腳踏車,看到有鐵捲門的店家,就想要把它撬開,一直到這個店家的時候,他想要破壞這個鐵捲門,就剛好被隔壁的保全看見 。」

29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永和得和路一間火鍋店遭不肖人士,撬開鐵捲門外的「電動開關」,店長氣得調閱監視影像,發現男子疑似沿路,都在尋找下手店家,並試圖想要破壞,立刻報警處理。
 

受害店家 :「他開那個鐵捲門開關的時間非常短,(警衛)他有去出聲音制止他,然後那個人就跑掉,然後他就跟我描述,(嫌犯)大概是50歲左右的中年人。」

嫌犯犯案時,身穿黑色上衣黑長褲,踩著夾腳拖鞋,騎單車,背著側背包,往中正路方向逃逸。
                 
保全:「前一陣子有這個事情的時候,換我們,我們5月的時候才換的。」

受害店家 :「附近的店家是說,他們前兩天騎樓的後門,好像也有被撬開這樣子。」

夜深人靜,鐵捲門電動開關被撬開,店家一大早就找人到場修理,同時也將嫌犯影像Po上網,提醒附近業者多加留意,鐵捲門是否都有斷電功能,以免成為不肖分子的下手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撬開#鐵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68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