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小時2千萬人點閱! 「防彈少年」音樂奇蹟


發佈時間:2017/09/2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2:4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屢創新紀錄,他們的新歌上架不到24小時,點閱次數破兩千萬,新專輯在73個國家跟地區,都登上iTunes的銷量冠軍,今年還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媒體藝人,來看看這七個平均年齡只有22歲的大男孩,如何創造這個音樂奇蹟。


 

他們是近期刷新紀錄的韓國流行樂團,快速流暢的舞步跟讓人忍不住一聽在聽的節奏,韓國團體防彈少年,最新主打歌曲DNA,MV一放到Youtube上20小時,就破了兩千萬瀏覽人次。

韓國主播:「DNA成為韓國流行樂,在YouTube上最快達到2千萬瀏覽人次的音樂錄影帶。」

新MV單日點擊率打破凱蒂佩芮跟蕾哈娜,讓唱片公司樂得合不攏嘴。七名成員平均年齡才22歲,卻已創下許多韓國流行樂歌手們,很難達到的紀錄。
 

頒獎人:「美國告示牌得獎的是,BTS。」

今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防彈少年強壓勁敵小賈斯汀跟SelenaGomez,贏得最佳社群榜歌手。

防彈少年隊長金南俊:「我們仍不敢相信,我們竟然站在告示牌的頒獎典禮現場,我的老天啊。」

防彈少年的粉絲們,不只侷限在亞洲,飛到美國出席頒獎典禮時,粉絲們差點把機場搞到癱瘓。

韓國音樂團體防彈少年:「我們抵達拉斯維加斯了,我真的很以他們(粉絲)為傲。」

旁白:「機場附近交通不得不控管一下,因為粉絲(太多了)。」

說到BTS絕對不能錯過他們整齊劃一的舞蹈,但他們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有舞蹈底子,如此有張力跟吸引人的舞步全都是一天苦練12小時的成果。
 

一出場要配上招牌手勢,接下來大聲自我介紹,防彈少年一登場總是帶給觀眾,元氣十足的印象。

電視節目製作人:「防彈少年很有活力,每個成員都活力十足,雖然那節目是現場的,有些團體他們真的會很緊張,因為這是用英文錄製的,你必須要跟國際間的粉絲一對一互動。」

能夠奪得billboard排行榜最佳社群藝人,不是浪得虛名,因為他們的社群媒體沒有小編,全部都是團員自己跟粉絲互動。

電視節目製作人:「他們會紅的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是他們非常善用跟社群媒體,來與全世界的粉絲溝通,他們在社群媒體上很活躍,頻頻上傳影片照片跟其他內容。」

韓國音樂團體防彈少年:「我收買了你們的心。」
 

防彈少年收買的不只是粉絲的心,連電音團體老菸槍雙人組也被他們的才華給吸引。

電音團體老菸槍二人組:「我們的男孩們來了,出發吧。」

雙方合作創造新曲之外,BTS也在老菸槍來韓國開唱時,助陣演唱他們的當紅歌曲。

BTS2013年出道短短不到四年,已去過好多地方表演。

韓國樂評認為,BTS他們的策略跟其他偶像團體很不同,他們一開始就放眼國際。

韓國流行樂樂評:「BTS能夠站穩全球舞台,因為他們採取不一樣的策略,大部分偶像團體去國外發展前,會先確保在國內的知名度跟市場,但BTS是在2013出道時就設定目標,要赴海外發展。」

除了公司策略成功,舞跳的棒外,防彈少年還自己寫歌,寫的不全是愛情,也很關心社會議題,這讓粉絲們更加崇拜,也奠定了他們在流行樂團中不敗的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新紀錄#點閱率#冠軍#告示牌音樂獎#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2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