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兵陪倒數!日本環球跨年趴 遊樂設施26hr無限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33
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時序來到9月下旬,今年又將邁入尾聲,你已經開始規劃跨年的活動了嗎?喜歡小小兵的粉絲們,可別錯過與它們一起嗨翻新年的機會。日本環球影城特別推出「環球跨年派對2018」活動,不僅有煙火秀,從12月31日晚上19點起至1月1日晚上21點,將通霄營業,讓遊客在一年結束之際能和小小兵們一起迎接新年,票券已正式開放預購。

日本環球影這次跨年派對將從12月31日晚上19點開跑,一直持續到2018年1月1日凌晨2點為止。而倒數的瞬間,除了有震撼感十足的煙火秀以及戶外舞台的人氣表演等,另還有盛大的聲光效果與小小兵們的狂歡演出。

 

此外,日本環球影城今年跨年更推出特別活動,包括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飛天翼龍、好萊塢美夢乘車遊、蜘蛛人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等超人氣遊樂設施,在26小時內都能無限次搭乘!但遊客必須注意的是,環球跨年派對僅限購買「派對入場券」的遊客入場。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另外香港迪士尼於10月31日前,舉辦「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一連48天,今年大壞蛋將以不同方式,帶起日夜不停歇的主題派對,將詭異氣氛延伸至樂園每個角落。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而萬聖節的下午、晚上的大型街頭派對,更是一大亮點!香港迪士尼將以不同方式迎接旅客。下午的「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米奇與眾多迪士尼朋友將換上萬聖節裝扮,並在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搞怪出巡;晚上的「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由海女巫烏蘇拉領軍,讓遊客能與眾多惡名昭彰的迪士尼惡人一起狂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萌翻!飲品搭「毛絨絨小熊」杯套 療癒搶市
超人氣「起司塔」進駐 4款「限定口味」只在這有

這次不快閃!沖繩必吃「通堂拉麵」 9日登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香港#日本#環球影城#跨年#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6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