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日式酒吧下酒菜 賣味增炸雞大阪燒


發佈時間:2017/09/0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6:38
圖/YouTube
圖/YouTube

現代人生活忙碌,下班後到酒吧喝杯調酒是家常便飯,但是酒吧除了調酒,下酒菜也很重要。有日本來的酒吧老闆,把居酒屋美食加入菜單,還有韓式酒吧,讓顧客品嘗韓式街頭美食,不同的配酒小點,成了酒吧的特色。


 

剛起鍋的酥脆炸雞,淋上香濃味增醬,點綴一小搓炒過的黑芝麻,這是紐約有名的酒吧下酒菜。炸雞吃起來味道超有層次,除了辣辣的味道,還有2種味增完美融合,在嘴裡回味無窮。又脆又多汁的胡椒芹菜棒,算是清淡的下酒菜,來自日本的酒吧老闆,還把改良過後的家鄉味一起帶來。

酒吧老闆說:「大阪燒是我很想供應的食物,因為我媽媽,在日本的大阪燒餐廳工作,大阪燒有點像是,乳蛋餅、披薩和墨西哥餅,混合的基底撒上不同的料,就算不是在日本長大的人,也會喜歡。」

老闆說現代人工作忙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個2杯,聊聊心事是家常便飯,酒吧的配酒小食,反而成了聚餐的重要主角跟酒吧特色,這間韓國酒吧供應的下酒菜也很特別。
 

韓國街頭隨處可見的蠶蛹,加入泡菜和豆腐燉煮,讓不少外國人一口接一口,泡菜鳳爪也是受歡迎的小菜,要是不想吃的太豐盛,這間位於布魯克林小波蘭的西班牙酒館,提供簡單精緻的西式下酒菜。西班牙式的Tapas,一口一個,讓你吃的優雅又不會太飽,加了迷迭香和柳橙的調酒,更是女生的最愛。

不過要看超級盃或NBA球賽,當然要來運動酒吧,喝啤酒配正宗美式食物!酒吧老闆說:「我們的早午餐菜單中,有經典的宿醉套餐,內容有薯泥鬆餅,裡面包了蛋和培根,吃一口什麼宿醉都治得好。」

紐約東村這間酒吧超貼心,全天供應啤酒和各式餐點,不管你想吃早午餐還是喝調酒都沒問題。這個加了一大坨乳酪通心粉的牛肉漢堡,更是把美國食物的精華通通包在裡面。

下次到紐約的酒吧,可別只顧喝酒,不妨仔細看看菜單,點些下酒小菜,嚐嚐各家的特色。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吧#下酒菜#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77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