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迴轉壽司搶客推吃到飽 80菜色任意點


發佈時間:2017/06/1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6:59
圖/YouTubeMEGWIN TV
圖/YouTubeMEGWIN TV

日本不少迴轉壽司店主打優質平價餐點,讓上門的客人不用花大錢也能品嘗美食,現在更有連鎖業者推出吃到飽方案,不論男女台幣500有找,超過80種餐點任客人享用,吸引大批饕客上門,把壽司店擠得水洩不通。


 

記者:「吃進嘴裡會有些許魚油香,還有很濃郁的甜味,最後整片魚肉就化開了。」

想大啖肥美的魚片壽司又不想傷了荷包,迴轉壽司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日本的迴轉壽司已經很平價,現在有業者再下猛藥。

記者:「吃到飽時段開始了,壽司店內人山人海。」
 

只是便宜還不夠,店家更要讓客人吃得過癮,招牌鮪魚、鮮甜的鰤魚、香濃的海膽、會在嘴裡爆漿的鮭魚卵,超過80種餐點任你吃,限時70分鐘,男生日圓1580、女生1380,通通台幣500有找,吸引大批民眾排隊。

顧客:「我的目標是吃30盤左右吧,我可以吃到40盤。」

以男生價格來說,吃15盤就能回本,對部份男生來說可能就是小菜一碟,讓客人上門這樣吃,店家難道不怕被吃垮嗎?

店家:「這次活動是個測試,找出各個客層的喜好商品,好讓我們能規劃一個經營模式。」

不怕你大吃,就怕你不來,業者砸錢邀試水溫,其實是一種斷尾求生,近年來日本人消費模式變成,願意多花點錢犒賞辛苦的自己,讓這間平價的連鎖迴轉壽司,業績年年下滑,於是想出了吃到飽方案。

記者:「方案的關鍵就在時間,這個吃到飽時段限定在平日下午2點到5點。」

對餐廳來說,平日的下午2點到5點正是最沒人的時候,用划算的任你吃,吸引消費者再擠進店裡,讓原本冷清時段變成大熱門。
 

顧客:「就算下午還有課,吃一吃再上課也來得及,對學生來說很棒啊。」

業者表示目前全日本只開放20間店,將視業績決定是否擴大規模,而另一間迴轉壽司店,則是在同時段推出咖啡、甜點,鎖定不想大吃的年輕女性,歡迎女孩們來壽司店喝下午茶,以多元的消費可能性,維持企業生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迴轉壽司#平價#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61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