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來墾丁必吃!超夯南洋風味料理


發佈時間:2017/06/1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6:09

來到墾丁遊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就像到南洋度假,而墾丁這邊也開了許多的南洋風味餐廳,但這裡有一家汶萊來的餐廳,墾丁遊客都說,來到這沒來吃,你就遜掉了!


 

這家位在墾丁的餐廳,主打的就是泰國菜與南洋風口味的料理,光是前菜蝦餅就讓人看傻了眼!用的是高雄港每天新鮮直送的蝦子,然後將整隻蝦包覆在餅內,吃起來Q彈又鮮甜!而南洋料理最經典的炒河粉,用雞肉絲與蛋下去料理,再加上洋蔥下去爆香,裡面還加了蝦醬調味,淡淡的蝦醬帶出了洋蔥的甜味,而洋蔥吃起來也沒有辛辣的味道,讓你吃到最道地的南洋家常菜!

吃完主餐之後,還有調酒可以喝唷!從古巴來的調酒,薄荷葉將杯子塞得滿滿滿,喝下去除了喝的到薄荷葉清香的味道,還有檸檬的酸味,再配合萊姆酒,讓整杯的味道不會太嗆口;如果想喝酒精濃度高的,這邊也有當地原住民釀的小米酒特調,加了點石榴汁點綴,喝起來帶點甜味,但要小心別喝太多宿醉喔。

除了河粉、蝦餅之外,這裡還有許多的南洋風味餐點等著你來品嘗,炸雞、酸辣魚、炒飯、酸辣海鮮湯,甚至還有特別的甜點,來到墾丁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味。
 

實習編輯 紀鴻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南洋風#泰國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6

0.0356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