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直營店來了! 巨型剪紙門市飄「台味」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7:57

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即將在台北101開幕,不過還在封板階段,就大陣仗找來本土藝術家,百人團隊打造巨型剪紙當「臨時門面」提前宣傳,未來除了銷售產品還有免費講座,強調體驗教學。而對手三星,同樣在信義區有實驗門市,除了賣商品外,也結合互動展覽行銷。


 

記者陳文婕:「蘋果直營店進駐台北101有新動作,這一區用紅色剪紙藝術,圈起來的區域長達75公尺,就是未來直營店範圍。」

紅色不織布做成巨型剪紙,高4公尺長75公尺,目測約3到5個櫃位大,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開幕倒數。

剪紙藝術家楊士毅:「你看它有iPad,然後那裡有一個人帶著Apple pencil跳下來,就是你有iPad我有pencil,我們就一起玩。」
 

上頭的圖案不只有人在用平板,動物也戴上智慧表,飄濃濃蘋果味,本土藝術家打造的「臨時門面」,用來為開幕前宣傳,雖然壽命不到一個月就會拆,但從籌備到剪紙完工就耗時3個月,號稱是首次動用百人團隊,表達重視台灣市場,直營店除了銷售產品還多了講座規劃,無論是手機拍照或是智慧表操作,有達人免費教學,和經銷商門市做區別。

民眾:「會有想來看的意願,會想看原廠怎麼經營的方式。」

銷售外更重視體驗行銷,對手三星也在信義區同一戰場玩這招。戴手機頭套坐在4D座椅,在室內玩泛舟,另一區平板變身「鋼琴鍵」彈奏,也展出手機攝影作品,甚至原住民藝術家也擺進來,服飾結合手機應用,其實這裡是三星實驗門市,一半區域銷售另一半則是展覽區,針對用戶還有額外服務。

限定三星手機用戶來維修,憑著取號單免費換飲品,直營門市要做市場區隔,延伸其他服務決勝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直營店#101#剪紙#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0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