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唯一推薦!韓式家常料理吃到飽


發佈時間:2017/05/3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7:21

平常到韓式餐廳用餐,每次吃完都覺得意猶未盡,還想再給他多點個幾道菜來嘗嘗,現在就有店家聽到你的心聲囉!讓你韓式料理吃到飽


 

這家位在高雄的韓式料理餐廳,假日不開放預約,平日需提早一星期才能預約得到,是目前全台韓式家常菜吃到飽餐廳之一,在地人激推!鍋物、年糕、炸雞、煎餅......應有盡有,品項非常多元!

光是韓式經典主食石鍋拌飯,就滿滿一大碗!底層鍋巴吃起來帶點焦味,但咬起來不會太硬,海苔的香氣與泡菜的辣度混在一起,這就是道地的韓國味啊!如果石鍋拌飯不合你胃口,還有部隊鍋可以試試看!同樣是滿滿一鍋,配上韓國泡菜,辣度適中,一整塊起司配上Q彈的泡麵,一口下去大大滿足!

除了主食,這裡的小菜也是不簡單!網友最推的辣炒花枝,一定不能錯過!辣粉加上麻油快炒,完整鎖住花枝的水分,吃起來除了辣之外,還帶點麻油的香氣在裡面,愛吃辣的絕對不能錯過!
 

吃完之後,後面還有冰淇淋跟飲料吧可以享用,讓你肚子凹著進去,撐得滿滿的出來!

實習編輯 紀鴻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餐廳#家常菜#吃到飽#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82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