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櫻觀光客爆增 京都中止開放白川夜櫻


發佈時間:2017/03/3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7: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進入了賞櫻期,不過著名的京都祇園白川夜櫻卻宣布中止活動,京都市政府表示,近年來觀光客爆增,維安人手不足,市政府短期內也沒有預算加派警力,因此以安全為由,暫時中止白川櫻花夜間點燈活動。


 


盛開的櫻花,在燈光點綴下多了一份浪漫,花朵半垂在白川上,後方襯著日式矮房,讓京都祇園白川夜櫻更迷人,不過這美景,可能會好一陣子看不到了!

祇園白川夜櫻的官網上,明白清楚的寫著「中止」兩個字,表示今年不會有白川夜櫻能看。京都市政府解釋,近年來外國旅客變多,必須加派維安警力,但是市政府無力負擔,才決定暫時停止白川夜櫻,一旦克服安全層面問題,就會恢復夜櫻活動。

 
不過說到賞櫻,日本今年的進度稍微慢了一點,3月前半段氣溫偏高,櫻花開始綻放,但中旬過後冷氣團南下,拖慢了日本各地櫻花開花的腳步。

氣象主播:「昨天高知跟下關開花了,兩地的開花日都比往年還慢。」

而因應賞櫻期,日本業者推出輕便的紙箱桌椅,桌面經過防水處理,椅子可以耐重100公斤,使用上非常方便,另外還有這個酒瓶小道具,安裝在鋁罐上後,倒酒時按下開關,清澈的啤酒就會變成啤酒泡,讓賞櫻更有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賞櫻期#夜櫻#中止#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45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