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崎蛋糕、銅鑼燒!東京人氣甜點店3/7東區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20:34

甜點控注意!日本人氣甜點陸續攻台,而來自東京甜點一級戰區自由之丘的「黑船」,被封為「自由之丘不可錯過的貴婦甜點店」,台灣首店預計在3月7日開幕,地點在東區百貨內,主打的招牌商品包括有「長崎蛋糕」、「銅鑼燒」、「長崎蛋糕脆條」、「波浪型華夫餅乾」。


 

「黑船」是1919年於長崎創業起家的長崎蛋糕老舖的新甜點品牌,對食材將當講究,堅持全部採用日本製,包含日本香川縣與岩島縣特選的契作無壓力飼養雞蛋、嚴選大小顆粒一致的國產小麥粉、使用北海道甜菜糖與上白糖,再由擁有28年資歷的長崎蛋糕職人注入日本工匠精神精心製作,讓2006年在自由之丘的「黑船」旗艦店,颳起一陣甜點風潮。

招牌甜點是被推薦為東京人氣伴手禮的經典「長崎蛋糕」,由職人每日依照當天溫度濕度微妙調整烘烤的風味,不少人怕甜膩的口味,業者還獨家加入北海道甜菜糖,使甜度更加圓潤柔和,製作方式也完全遵循古法,底部還藏著「雙目糖」的糖粒結晶,是純正日本長崎蛋糕特色,另外有堪稱是「黑船隱藏版熱門甜點」的「銅鑼燒」,每日閉店前一定銷售一空,「原味銅鑼燒」用黑糖外皮,夾上北海道十勝產紅豆餡、「抹茶銅鑼燒」則是夾入京都抹茶餡,都非常受歡迎,目前「黑船」在日本國內共20家分店,海外分店在上海、首爾共4家店,台灣則是海外第5分店。


 

想吃日本知名甜點,去年底登台來自東京新宿的「AKUZAKU棒棒泡芙」人潮同樣絡繹不絕,很受台灣民眾歡迎,3大特色為「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外脆內滑順口感」以及「獨特棒棒造型」,好吃秘訣在於使用北海道麵粉及鮮奶,每天現烤,在消費者點餐後才灌入卡士達醬,獨特的棒狀外型也很方便拿取。

圖/業者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自由之丘#黑船#甜點#長崎蛋糕#AKUZAKU棒棒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02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