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羽立海膽非真貨?店家:保留法律追訴權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0:04
有網友發文踢爆台北某餐廳使用的海膽使用假羽立海膽,痛斥業者「日本料理界之恥。餐飲界之恥」。
有網友發文踢爆台北某餐廳使用的海膽使用假羽立海膽,痛斥業者「日本料理界之恥。餐飲界之恥」。

不少網友到餐廳用餐前習慣上網爬文看食記,一名在高雄日本料理店的陳料理長就踢爆台北某餐廳使用的海膽是用假羽立海膽,且他求證日方證實這樣的說法,目前該餐廳則是發出聲明否認,且已和日方的羽立さん溝通並取得理解,且對料理長的說法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料理長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名部落客文章,並針對圖片中的海膽照片表示「魚目混珠、假羽立海膽放在真羽立海膽盒子上。」痛斥業者標榜使用高品質北海道海膽,但卻是將假羽立海膽,放在真羽立海膽的盒子上。

另外他也特別傳訊息求證日本羽立工作人員,對方看了照片回應只有盒子是真的,海膽則不是,同時提醒不可清洗箱子後再使用,會有衛生問題。讓陳料理長痛斥「日本料理界之恥。餐飲界之恥」。

目前撰文介紹的部落客也發文特別聲明表示「無論海膽的真偽與否,都屬日本料理個人行為,本人並不知情也不負責,相當抱歉造成大家困擾,也請各位讀者不要誤會,感謝!」
 

對於該事件,餐廳業者也在稍早發出聲明,否認有魚目混珠的狀況,而照片中只是剛好有使用羽立海膽與他牌海膽對照來做爲宣傳,也表示已和日方的羽立さん溝通並取的理解,並沒有要造成消費者的混淆,同時批陳料理長僅憑圖片就擅自推論、揣測店家,目前已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羽立水產臉書、陳料理長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膽#羽立海膽#真偽#日本#北海道#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4036

0.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