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馬輕旅行 台東私房景點看這邊


發佈時間:2016/11/2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0:33

【旅遊資訊】
單車旅遊已經成為台灣的熱門行程,你可以選擇悠閒的慢騎漫遊,或是突破極限的挑戰之旅,台東縣政府推出台灣好玩卡-台東運動觀光限定,其中的鐵馬輕旅行三日行程就相當受到單車族喜愛,下次不妨來到這些私房景點,呼吸清新空氣,體驗樂活人生。

 

渾然天成的海洋樂園-富山護魚區
富山護魚區的前身是杉原海水浴場,也就是杉原潮間帶,這裡湛藍無瑕的海、細白柔軟與沙,以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成就臺東最美麗的海岸。北邊則是型態完整的珊瑚礁潮間帶,在復育魚類有成的狀態之下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遊客來這邊可以進行摸海魚、豆螃蟹、以及觀蟻獅等生態體驗。


依山傍海的壯闊景致-金剛大道
 
位在台11線約85公里處的東13鄉道,是忠勇自行車道的一部分。其中有一段道路,兩旁沒有電線杆,筆直且依山傍海的絕妙風景,被比喻為東海岸的伯朗大道。在這段道路上可以遠眺西側海岸山脈山勢俊朗的「金剛山」,因而被稱為「金剛大道」,搭配道路兩旁的梯田景觀,風景隨季節變化,令人百看不膩。


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三仙台
清晨的八拱跨海步橋和海洋被染上金黃色的曙光,雲彩瞬間呈現多種模樣,美麗的元素相互輝映,在三仙台迎接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是幸福的體驗。八拱跨海步橋銜接三仙台和本島,是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


臺東縣政府推出台灣好玩卡-台東運動觀光限定,「All In One」一卡包進臺東在地嚴選的食、宿、遊、購、行,要將臺東的好山好水帶給大家。

有關台灣好玩卡-台東運動觀光限定的更多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好玩卡#台東#自行車#鐵馬#單車#富山護魚區#金剛大道#三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12

0.1169